close

超強!!

這玩意超強!!

柚子其實不怎麼吃甜食。但是雪鹽冰真的超強!!

 

鹽屋-鹽的專賣店,大約座落在國際通中後段。

 

相片 2015-6-21 下午1 02 33  

 

沖繩產鹽,導遊吳北甚自說明日本政府堪稱其為國寶。這鹽,會回甘

 

我以為回甘應該是以台灣高山茶為世界獨一,結果沖繩鹽也辦到了。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媽會在西瓜或鳳梨上撒鹽吃,沖繩人把鹽和冰淇淋混在一起。

 

日本人不只是在情色產業和十圓商品富有創意,鹽,NaCl也是用創意包裝。

相片 2015-6-21 下午1 03 42  

 

雪鹽冰的基本架構就是:

 

(1)用沖繩鹽所混合的冰淇淋

 

(2)雪鹽金楚糕(沖繩必買名產,此物強力推薦購買!)

 

(3)塑膠杯外殼

 

(4)各式調味鹽。

 

這個各式調味鹽......

 

我跟各位說,就最後一項,沖繩鹽的特色完完全全表現出身為國寶食品的驕傲。

 

請問各位,您有看過"柚子鹽(黃色,以後可以找我代言XDDD)"?

 

不只。還有薰衣草鹽(紫色)、梅鹽(紅色)還有各種莫名其妙的鹽。一切自由灑在你所購買的雪鹽冰。

 

這玩意瞬間變成畫布,可以吃的畫布!

 

除了在夏日有補充電解質功能的用途外,自由度奇佳的藝術食品。

 

強烈推薦!

 

價格約莫NTD70,非常值得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寶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