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y Inn Premium4316.jpg

賞楓時節的京都旅宿,貴而且不一定訂的到。

全世界的人對日本古都的楓葉和櫻花都無法招架,所以一個需要半年即早訂位的京都住宿是很合理的。

比對第一次的京都之旅,這次我們除了想體驗在地京都人的生活,

我們也想犒賞自己一天的溫泉風呂。集合風呂享受、完備的生活交通機能、美味可口的早餐。Dormy Inn是我們最後決定的一間飯店。

Agoda 查詢即時房價

Dormy Inn Premium4317.jpg

這家是Nora在出發不到3個月前透過Agoda訂的,當時本來已預定交通方便且溫泉設施的APA京都站堀川通1晚,但是考量床寬度僅有120公分,想起今年櫻花季睡大阪Hotel Mystays大手前兩人已擠Nora差點把我踹下床後,床還是要訂寬點比較舒適較不會折磨人。

結果Nora在楓葉季期間飆天價的眾旅館中,以Agoda限時優惠折扣,訂到1晚台幣7,224元的Dormy Inn Premium(還是貴鬆鬆)。Agoda 查詢即時房價

由於飯店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這次搭乘紅眼航班的我們到達飯店大約是早上八點,飯店可以先寄放行李。

寄放的程序很簡單,填妥資料,若有問題也不用擔心,櫃檯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非常的方便。

填寫完後,check in的程序其實也就辦好了,我們回到飯店時,飯店人員已將我們的行李放到房間,非常的貼心。

S42BW-416112814560_0002-1.jpg

Dormy Inn Premium_9540.jpg

其實床大約寬140公分,長大約190公分左右,勉強可以擠下我和Nora兩人。

該飯店的床除了很好睡,另外也有提醒我必須要適當的調整我的身型(減肥)的功能。

Dormy Inn Premium_9541.jpg

整個房間其實並不算大,但卻有所有該有的功能。

由於當天的紅眼航班真的有疲累,所以基本上我們泡完溫泉後,其實我們就已經呈現昏沉的狀態。

所以也沒有去享受額外的加值功能,也就是按摩的服務。

Dormy Inn Premium_9547.jpg

Dormy Inn Premium_9545.jpg

Dormy Inn Premium_9543.jpg

Dormy Inn Premium_9544.jpg

Dormy Inn Premium_9546.jpg

京都的水可以生飲,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房內並沒有提供熱水,

所以如果對熱水有需求的人,建議可以先在晚餐或是宵夜時段先在一樓的餐廳用水壺拿著備份。

是的,Dormy Inn有所謂的消夜時段。

雖然該飯店一樓有一個門可以直通外面的Lawson,但是飯店在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是有提供免費且簡單的醬油拉麵。

而所謂的「簡單」,就是沒有叉燒肉和糖心蛋,但這碗簡單的醬油拉麵卻是非常的美味。

Dormy Inn Premium4285.jpg

Dormy Inn Premium4288.jpg

位在該飯店的迦南風呂,主要開放時間是下午三點到隔天的早上十點。

簡單的區分為室內和戶外的風呂,有簡單的個人盥洗區、SPA區、冷熱溫泉區和熱烤箱區。

整個風呂非常的整潔乾淨、不限次數,所以如果晚上泡完不過癮、隔天早上還可以再來享受一次。

比較特別的是女性風呂需要密碼才能進去,密碼單在拿到房卡的同時附上,

飯店對於女性的隱私安全非常要求,這點Nora非常驚艷!

(以下圖片截自官網)

脫衣所.jpg內湯.jpg 

內湯2.jpg露天風呂女性.jpg 

露天風呂男性.jpg水風呂.jpg 

三溫暖.jpg更衣間.jpg

早餐的部分大概是吸引我們訂這家旅館第二大因素(第一大是風呂)。

隔天的早餐於早晨六點供應,十點圓滿。

Dormy Inn Premium4289.jpg

Dormy Inn Premium4290.jpg

主要的餐點分為三區,生菜沙拉麥片區、日式熟食區、歐式自助區。

用餐採用自助式,所以你可以吃得非常飽。

尤其是營養上的飽足感,更是Dormy Inn餐點對我們最大的吸引力。

Dormy Inn Premium4296.jpg

Dormy Inn Premium4297.jpg

Dormy Inn Premium4295.jpg

Dormy Inn Premium4293.jpg

Dormy Inn Premium4294.jpg

其中,光是雞蛋,Dormy Inn就提供了三種樣式:

玉子燒、荷包蛋還有歐式蛋捲。

玉子燒吃起來微微的甜、荷包蛋保有蛋黃的濃郁、歐式蛋捲佐以起士食用,都是很美味的雞蛋料理。

Dormy Inn Premium4298.jpg

晨食的湯品,Dormy Inn提供味增湯和日式佃煮湯,都是十分美味清爽,且暖人心肺的料理。

我們對和式早餐的嚮往,都在Dormy Inn獲得期盼已久的滿足。

Dormy Inn Premium4299.jpg

日式熟食的部分,我推薦一定要品嘗他們的烤物,尤其是魚類料理和青菜蔬果。

其中鰹魚和烤南瓜,更是因烘烤而提出該食材的原本滋味,是一定要品嘗的營養料理。

Dormy Inn Premium4313.jpg

而在京都不能不品嘗的京野菜和漬物,Dormy Inn也有提供,並以小碗盛裝方便拿取。

Dormy Inn Premium4315.jpg

Dormy Inn Premium4291.jpg

Dormy Inn Premium4292.jpg

Dormy Inn Premium4301.jpg

Dormy Inn Premium4300.jpg

Dormy Inn Premium4303.jpg

Dormy Inn Premium4304.jpg

Dormy Inn Premium4305.jpg

Dormy Inn Premium4309.jpg

最後,想和各位分享的是下面這小玩意。

他是Dormy Inn提供可以灑在白飯上的雞蛋香鬆粉!!

我們都知道日本米吃起來非常的香Q,而這種香鬆更是讓米飯成為日本的國民必備食物。

雖然簡單,但卻可以讓白飯吃得有童心、也是一種簡單卻大大滿足的驚艷小物。

Dormy Inn Premium4310.jpg

我想,一家飯店若是提供上述的服務品質,理論上如果和所支付的價格成正比,那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若是要柚子寶推薦這間飯店,我想說一個故事。

Dormy Inn Premium4319.jpg

離我們要去下一個住宿點check in前,我們是把行李寄放在Dormy Inn的。

所以我們就一路把行李寄放到中午,回到Dormy Inn時,我們的水壺沒有水了。

 

我以為可以去餐廳裝水,因為只有那裏有熱水,但是因為是中午,餐廳門已關上,所以我去問櫃台:

"我可以要點熱水嗎?"

"當然!"櫃台的一位媽媽年紀的服務人員拿起我遞給他的水壺,直奔餐廳內。

我大概等了10來分吧,結果我發現,我忘記把Nora的水壺也給媽媽服務人員了。

正當我懺悔之際,媽媽服務人員出現,拿著我的水壺問:

"這樣的水溫可以嗎?"

我看著我的水壺,他在發光因為她幫我洗乾淨後,裝進適合溫度的水。

 

我非常抱歉的說謝謝,但是我還有一個水壺要裝。

"沒問題!!"幾分鐘後,她給我們另一個乾淨、溫度適宜的水壺和水。

 

說到這裡,我想這是一個無庸置疑值得推薦的好飯店。因為她在你注意不到的地方,都可以提供最細膩的服務。

我認為,飯店並不需要豪華,但一定要能體會顧客的需求。

沒有進去像鬼屋的服務設施、離車站近、食物餐點好吃、優質的服務還有美好的住宿體驗,

我想我沒有任何想要挑剔Dormy Inn的地方,或許大家也可以體驗看這家Dormy Inn住宿以及風呂喔!

地圖.jpg

 

天然溫泉花螢之湯京都站前 Dormy Inn Premium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558-8 

交通方式】JR京都站中央出口徒步3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 (075) 371-5489

各項設施開放時間

1F自助吧早餐:6:00-10:00。

9F天然溫泉花瑩之湯開放時間:15:00~隔日早上10:00。 

1F免費醬油拉麵:21: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hotespa.net/hotels/kyoto/

Agoda 查詢即時房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行程規劃方法篇

自助行程規劃方法(上)-超實用紅葉情報交通票券總花費及照片分享

自助行程規劃方法(下)-詳細行程及旅遊手札3.0分享

*住宿篇

天然溫泉花螢之湯京都站前Dormy Inn Premium-優質住宿體驗

五条IVY-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體驗在地京都人的日租公寓

*食記篇

星乃珈琲店京都站八条口-復古優雅的京都咖啡早餐

YOJIYA CAFE祇園店-名不虛傳的二樓溫馨咖啡店

名代豬排かつくら(四条寺町店)-平價美味金黃炸物豬排定食

なか卯Nakau-優質平價連鎖平民料理

傳七壽司-美味平價的日本傳統美饌

一乘寺漫步 元龜天丼-超大份量平價天丼

一乗寺ブギー沾麵-冷冽麥味沾麵和濃郁湯汁的美味組合

一乘寺周邊-融合京都的尊爵傲氣和寧靜的漫步首選

中村藤吉本店-美食、餐具、服務三者兼備的抹茶傳統老店

TSUJIRI辻利宇治本店-兼具創新和傳統的抹茶本舖

嵐山慢步 嵯峨とうふ稲 京都湯豆腐-舌尖上的食材原味

久保田吟醸らーめん沾麵-沙茶醬(笑)

拉麵小路-大阪‧荒馬堂拉麵あらうま堂

*賞楓篇

永觀堂禪林寺-心境準備好後的禮物

元離宮二条城-大政奉還百大名城 日本現代化的開始

瑞巖山圓光寺-德川家康的禪意和教育古蹟

洛北蓮華寺-楓葉淨土

北野天滿宮-夜訪御土居絕美夜楓

貴船紅葉燈籠祭 貴船神社-流傳千年的水神聖靈之地

貴船紅葉燈籠祭 叡山電車紅葉隧道-25公尺的時光楓紅鐵道遊

東寺弘法市-京都最古老的市集

白川湯(六条店)-錢湯初體驗及禮節

保津川遊船-流傳數百年的船士

東福寺-通天火紅的楓葉勝景 必遊秋季限定

arrow
arrow

    柚子寶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