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1  

其實我非常感恩有非常多的部落客寫的介紹文,不管是景點、食物還是用品等等。

這非常有助於一種情況,就是有時候你不大需要去買書,光是在網路上爬文就可以練就一身好功夫。

 

有時候也會想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結果會發現自己落入一種要趕稿的迴圈裡。

這種感覺很詭異,因為道理上一篇文章應該要有的靈魂,包含寫作者的個性、心情、記憶還有體悟。

如果只是掃過,那就沒什麼意義了。又不是在練速讀,也不是再迎合所有人。

所以我幾經思考後,我到底要寫什麼樣的文章?到底要傳達什麼?

 

在電腦螢幕前敲著鍵盤喝著拿鐵是一種享受,其實不論景點好壞,

就好比和一群朋友去探險,結果到了那才發現真是一個很棒(或很鳥)的經驗,其實都是一種很好玩的經驗。

但就是因為自己走過,看過,那種分享的心情就像是要把一個經驗傳達一樣的美好。

 

我跟你保證,就算我說某些景點爛,還是有人會去!

因為旅行就是一場探險,有時候去一些好地方的驚喜是必要的、也是因為有綠葉景點才能襯托他的價值。

因此我還是要回歸原點,如果我下一次去那,我要怎麼安排呢?以我自己的旅遊時間來建議,我相信會更有說服力吧~

這樣的東西才有靈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寶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