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國際通。

這條路被稱做"神奇的一哩路"。

IMG_3406  

其實對於"神奇"的定義我不是很了解,

如果你說裝潢很神奇,其實他和台灣西門町差不多,人也是很多,正妹風格和台灣也差不多。

如果你說他馬路整的神奇的平,我想是台灣政府的問題。

如果你說你居然可以大概聽得懂這裡的語言文字很神奇,我想是這裡會講中文的遊客非常多,他們滿足消費者需求。

我體會到,真正的神奇不是上面所述,

而是你會很神奇的打開你的錢包,然後很神奇的開始打開你身上的血拼開關!

 

沖繩的便利商店很多,多的和台灣一樣。(我實在很懷疑這種加盟模式到底可以讓店家獲利多少??)

我覺得,到了夏天就該喝個啤酒,雖然NORA說我的肚子已經和橡木桶差不多了。

柚子寶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被Bling Bling的東西吸引的人,總感覺DNA裡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少女心。所以我就選了這個:

相片 2015-6-18 上午11 52 56    

吳北告訴我,你買東西,買"沖繩限定"就對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因為你會發現在日本北部的北海道限定商品,也會出現在日本南端的沖繩。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這玩意台灣也有,Thanks FB!我可以和我學長來個跨海乾杯。

 IMG_2776

相片 2015-6-18 上午11 45 44   

  

我發現日本的零食小物,放在一起做排列組合會有一總莫名的協調感。

很像和式布,上面很繽紛的色彩裝飾。

所以就穿搭方面,如果你身著小碎花洋裝,你就會有像軍用迷彩一樣效果瞬間融入你的零食自拍照裡!

 

在這個地方,有很多小地方你會發現日本人的細膩。

從小看到大的漫畫元素、美式元素,可能是以前美軍有駐軍在這吧,在這邊都會很尊重的融合在一起。

不免俗的,我還是喜歡在一些東西下搞怪一下,這種搞怪行為其實很觀光客的引起當地高中生的注目,

 

IMG_2770   

 

其實我只是心有戚戚焉而已。

總覺得,這個裝置藝術有種讓人想鼓勵他的感覺。

也就是說,人都是在幫助別人時,同時也感到一種互相關懷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柚子寶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