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8 

我發現我已經迷失了方向,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只剩下"專業"和"經驗"。

比起表面上的光鮮亮麗,那種迷失方向的感覺真的要人命。

因為撐不下去這種壓力,我去沖繩。

在飛機上,我的心其實還停留在我的博士論文實驗,還有必需要突破系統架設,

 

媽哩,我的心還在台灣。這種東西不是奴性是什麼。

 

在沖繩的去程飛機上,前座的小孩在哭鬧,應該是搭飛機的不安吧。

我看著他,透過椅子間的細縫,給他一個鬼臉。可惜沒有效果,小朋友哭得更大聲,可能我的鬼臉真的很像鬼吧。

奇妙的,居然就這樣被帶離壓力區。

小時候,我發現我的腳是黏在地上的,總是想說如果飛到天空會怎樣。長大後知道人無法自由自在不是因為地心引力,是心理的恐懼。

小時候總有一堆為什麼,那種單純的求知慾和年齡成了反比,長大後只想做完事睡覺,為什麼變成是一種煩惱。

 

一小時20分後,我到了沖繩那霸機場。

出了飛機,天氣很好。

出關後,我看到了幾台機車從我眼前過去。

媽哩,這種東西不是台灣特有?我記得我到日本了阿!?

 

我心裡想,來都來了,就把該放下就放下吧。

頓時,我覺得好自在,開始第一口真正在沖繩的呼吸。

一小時20的航班,世界,不一樣了。

 

IMG_2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寶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